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国际关系研究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9-06-04  


531日上午,云南大学国际关系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东陆校区举行。研究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和留学生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永宏在典礼上讲话。他引用习总书记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这句话给毕业生作临别寄语。他代表学院诚挚地祝福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希望大家无论是深造攻读学位或是走向工作岗位,都有一个美好未来。他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引用了一句做一个普通的好人来勉励大家,鼓励大家在普通的岗位上通过努力奋斗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硕士生毕业生刘明明和老挝硕士留学生韦迪分别代表中国学生和留学生发言。他们回顾了入学时的懵懂,感慨时光飞逝;回忆了奋斗的经历,感激师友的帮助;展望了未来的生活,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

研究院院长吴磊为学院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活动中还播放了研究院2019届毕业生纪念短片,回顾了毕业班学生逐梦路上遇到的美丽风景、奋斗路上遇到的敬爱师友,学习路上遇到酸甜苦辣,一帧帧熟悉的画面和一个个动人音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伴随着毕业典礼的结束,国际关系研究院送走了2019届学生。他们将奔赴祖国各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

国际关系研究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国际关系研究院博士生党支部... 下一条:荧光夜跑照校园,千人齐唱颂祖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