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排球队在2019年云南省高校阳光组排球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9-06-25  

6月23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云南省高等学校非体育专业组排球联赛总决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圆满结束。云南省高等学校非体育专业组篮排足球啦啦操周末联赛,为推动国家新时代“体育强国战略”发展,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学校体育工作要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指示精神。

 

云南大学排球队由张娜老师为领队,宣洪波老师、罗斌老师为教练员,历经3个月的角逐和比赛,以势如破竹之势闯入决赛,在决赛场上,云南大学排球健儿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和泪水,在决赛中发挥稳定,心态良好,凭借着平时刻苦训练带来的扎实的基础以及从全国赛赛场上带回来的丰富的比赛经验和沉着冷静的场上情绪,分别战胜了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财经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强劲对手,最终男队成功问鼎,女队喜摘铜牌,创造出了云南大学排球运动队历史新高,实现了排球人多年的梦想。

云南大学排球队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状态充分展示了云大学子的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对全面提高我校排球运动竞技发展,强化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云南大学排球队师生将再接再励、一如既往,砥砺前行,以加快“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加快云南大学“一流体育”建设为目标,打造 “云大体育”新品牌。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田径队在云南省第一... 下一条:澜湄水资源合作联合工作组201...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