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举办2019级MBA/EMBA新生体验日活动

2019-06-27  

6月24日,为增强新同学对云南大学以及商旅学院大家庭的认同感,商旅学院面向2019级MBA/EMBA新生开展为期一天的新生校园体验日活动。同时,学院与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合作为新生开展了企业参访及管理专题讲座。

商旅学院院长吕宛青教授向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云南大学商旅学院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及MBA中心概况,全面呈现了学院依托学科发展、优秀师资阵容、高水平国际合作等基础上形成的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学校的资源,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通过MBA或EMBA的学习提升自己,更上一层楼。

商旅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高核教授向各位2019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商旅学院为新生特别开设新生体验日活动的初衷与目的,号召MBA、EMBA学生在新时代的环境下,为云南大学的发展发挥作用,为成就自己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云南大学档案馆馆长李怀宇教授为同学详细讲述了云南大学的建校及发展历史,指出当前云南大学“双一流”高校建设,对于有才之士的定义不再仅是读好书,多读书,而是心中有家,心中有校,心中有国。

新生们在呈贡校区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泽湖、院士林、图书馆及商旅学院大楼并合影留念。2017级EMBA校友李小兵、赵羿与新生同学共同交流,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校友活动以及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增强了对新环境的认识和了解。

下午,师生一行来到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现场观摩波音B737-700高高原机型、波音B737-800机型等系列飞行模拟器、飞行程序训练室、电子化飞行讲评室等教学设备。云南东方飞行培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湘明为大家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讲座,让同学们对飞行训练的内容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同时他结合自己的MBA学习经验,鼓励各位新生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发展中,注重创新思维的开发,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自2019年起,“筑梦商旅 云大启航”新生入学导向活动正式开展,以“立德树人”理念为根本出发点,旨在为学生构建商科知识体系,拓展视野,通过校园参观、校史学习、企业参访和主题讲座等系列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云南大学商旅学院MBA、EMBA项目的时代使命和培养目标,加快了同学之间的了解,激发对未来学习的无限热情。

商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9年“农村社会工作人才高... 下一条:云南大学主办第六届全国高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