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2019年“农村社会工作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云南大学开班

2019-06-27  


6月25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和民政部人事司共同发起,云南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的2019年农村社会工作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云南大学开班。民政部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司副司长义芳、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熊梅、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来自全国中西部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8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云南大学社会工作系高万红教授主持。

杨泽宇、熊梅分别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义芳对农村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进行讲解。在本次学习中将由云南大学高万红教授、云南连心社区照顾服务中心主任兰树记、云南大学向荣副教授、云南大学金子强教授、中山大学张和清教授及四川农业大学社工系主任齐华栋老师就农村社会工作发展的不同主题内容做出培训及分享。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全球变化、生物多样性与生态... 下一条:商旅学院举办2019级MBA/EMBA...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