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师在全国滑翔伞锦标赛上斩获一金一银

2019-07-11  


7月2至9日,2019年全国滑翔伞锦标赛在甘肃省永靖县刘家峡国际滑翔营地举行,体育学院副教授熊刚代表云南省队出征大赛,斩获1枚金牌和1枚银牌。

  微信图片_20190710182621

本届滑翔伞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的五十余名优秀滑翔伞运动健儿参加,进行了竞速和定点项目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熊刚副教授凭借精湛的技术以及二十余年国内外赛场经验,最终技压群雄,获得团体冠军和男子组个人亚军,两度登上领奖台。

  微信图片_20190710182632

云南省队和熊刚取得喜人成绩,是云南大学服务云南取得的成绩,是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成果体现。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教师也会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中国科学院精密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理解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