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第一届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器分会学术研讨会

2019-08-19  

蔚学术之风,襄科学发展,7月21日,2019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器分会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细胞器生物学分会主办,云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邀请香港科技大学教授张明杰、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俞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姚雪彪、清华大学医学院教授沈晓骅、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李丕龙、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刘聪、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晓晨、云南大学教授杨崇林、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研究员温文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教授李巍、中科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研究员刘兴国、浙江大学医学院刘怿君博士到会进行主题报告,就蛋白质相分离及溶酶体生物学主题为200多位师生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精彩的学术盛宴。大会研讨会借以学术报告的交流方式,旨在集中展示细胞器生物学相关领域正在开展的令人激动的研究工作,并从中探讨学科发展中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和未来前景。

本次大会围绕蛋白质相分离及溶酶体生物学议题,为与会师生观众展现了多种极具前沿性与代表性的研究成果,为国内自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提供互相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学技术中进行多样化研究提供了借鉴。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承办2019年全国生物...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