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大附中附小举行2019年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开班仪式暨动员会

2019-09-19  

2019年9月17日,由云大附中承办的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开班仪式暨动员会在附中举行。

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在仪式上对来自各州市基层人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云大附中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着重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他表示此次研修学习机会难得,希望学员们能借此次机会,与各位基层人才教师共同探讨基础教育方式,共同提高基础教育水平,相互交流基础教育办学经验和做法,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高云飞还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进行了指导教师与研修学员的结对认识仪式。

指导教师代表,云大附中语文教研组长李娜老师代表附中、附小指导教师发言,希望各位基层人才教师在云大附中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研修人员代表,来自文山州的谭达飞老师发言,对此次来到云大附中进行交流培养表示感谢,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表示期待和珍惜。

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是我省的一项基础性、战略性人才培养工程,既是加强基层专业人才培养的具体抓手,又是服务地方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必将提高基层地区教师的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基层学校管理水平,对于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创新体制机制加强人才工作的意见》(云发〔2014〕1 号)、《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暂行)》(云组发〔2014〕7 号)和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基层人才对口培养工作的通知》,云大附中2019年继续承担“云南省基层人才对口培养”任务,来自全省16个地州市的27名中、小学骨干人才到云大附中、附小展开为期一年的跟岗研修。云大附中自2015年起连续5年承担该项任务,接待了全省各地共88名基层中小学骨干到校研修,云大附中也将以此为契机,作为课题来研究学校改革创新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新途径,与省内兄弟学校加强联络,教学相长,共同进步。

云大附中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在2019年“天...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