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领导

调研云大附中党建工作

2019-09-20  


2019年9月17日,云南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魏超鹏、吴雄、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张勇进、省教育厅德育处处长潘光伟一行到云大附中调研党建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云大附中党委委员、校长高云飞代表附中党委作了专题汇报,从“党建+”学习提高、管理高效、业务融合、文化治校等方面介绍了云大附中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党建工作的突出成绩、典型经验和特色亮点,还提出了今后规划性、导向性的党建工作战略。

在听取汇报后,潘光伟对云大附中“党建+”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云大附中把思政课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重要位置,将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推进、同考核,切实将党建资源转化为发展的资源、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的优势、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的活力。

魏超鹏在座谈会上希望云大附中在党建工作中坚定“主心骨”,唱响“主旋律”,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同时还要加强中小学思政课师资建设,抓好培养培训、队伍配备等工作,切实发挥好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党员活动室,充分肯定了云大附中党建工作站位高、落地实,针对党建阵地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工作是对云大附中党建工作的一次全方位“问诊”和“把脉”。学校党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扣学校中心工作,探索和强化学校思政课工作,继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务实,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云大附中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体育学院熊刚副教授征战滑翔... 下一条:云大附中附小举行2019年基层...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