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任仪式

2019-10-16  

2019年10月12日,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部门教师及2019级全体专硕学生参加聘任仪式。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甦在会上讲话并向兼职导师颁发聘书。李甦介绍了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特色和要求,指出聘请兼职导师将有利于学院导师队伍结构优化、有利于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培养能力提高、有利于对研究生提供分类指导和个性化培养,对学院学科建设提高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姚铁军在会上宣读了《云南大学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聘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兼职导师的决定》。

腾冲市第一职业高级中学寸德宏校长代表兼职导师们发言,他表示,兼职导师们将为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供最大指导和帮助。兼职导师们也将各自的研究方向及研究成果逐一做了介绍。

此次聘任是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首次为专业学位研究生聘任兼职导师,其中10人聘任为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兼职导师,4人聘任为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兼职导师。所聘任的兼职导师均来自于中高职国家级、省级示范校、一级完中、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小学、知名企业,是职业教育领域、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的专家学者、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兼职导师将参加本专业培养方案制定、为研究生开设课程、为研究生实习实训提供场所,为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提供指导,将使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水平,学位点建设得到较高的提升和长足的发展,也将有力推动学院学科学位点建设。

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孙祁祥教授作客云南大学第98... 下一条: 著名植物分子生物学家林金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