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孙祁祥教授作客云南大学第98期东陆高端学术论坛

2019-10-17  

2019年10月12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原院长、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北京大学PPP研究中心主任孙祁祥做客东陆高端学术论坛,为师生带来题为“学生怎么样,我们民族的未来就怎么样”的主题讲座。

孙祁祥在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校长刘波等的陪同下参观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

在讲座中,孙祁祥先以父母在自己整个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引出教师在学生成长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强调三个核心部分:为什么想做一名老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老师、我的人生观与育人观。从做一名“优秀的学者”、“辛勤的园丁”、“率先垂范的先锋”三个维度,进一步解释了优秀教师的深层含义。

我们希望同学们带着孙祁祥教授的寄语,带着独立、求新、质疑的精神学习,全方位培养自己的生活能力、适应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成为基础厚、视野宽、素质高、能力强、修养好的优秀毕业生,成为情商优秀、智商超群、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经济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戴子高教授作客云南大学第99... 下一条:职业与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