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离退休同志冬趣味运动会

2019-11-20  

金秋时节,东陆校园阳光煦暖,清风徐徐,满树黄灿灿的银杏叶在枝头翩翩起舞。11月19日,云南大学2019年离退休同志冬季趣味运动会在东陆校区庆来堂前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负责同志,1000余位离退休同志和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庆来堂前,“金色老云大  助力双一流 云南大学2019年离退休同志冬季趣味运动会”的大幅背景标语板矗立在操场一侧,在高天流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醒目耀眼。24支参赛队一字排开,前来参加运动会的离退休同志站满了整个操场。

杨泽宇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他说,离退休同志冬季趣味运动会,不仅提供了一个老友相逢、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一个强身健体、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进一步推动云南大学离退休同志文化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活跃大家的离退休生活,增强离退休同志的荣誉感和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共设7个项目,分别为“热身广播操”“千人健步走”“迷你高尔夫”“抬网球”“小保龄球”“一击即中”“礼仪投壶”。在各类项目中,离退休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其中,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他们在运动中玩出了“精气神”,玩出了“年轻态”。比赛场上气氛紧张又精彩,操场上不时传出阵阵喝彩与掌声。赛场下,欢笑声此起彼伏,久别重逢的离退休同志们在运动比赛之余,相互寒暄,畅叙友情。

比赛结束后,学校为获奖的参赛队颁发了奖金,同时向所有离退休同志发放了纪念品。许多离退休同志余兴未了,纷纷在操场上合影留念。

此次运动会以“金色老云大 助力双一流”为主题,设置了既适合离退休同志参与又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通过活动,离退休同志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交流了思想、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示了学校离退休同志健康快乐、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凝聚了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正能量。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喜马... 下一条:云南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合...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