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啦啦操健美操队再创佳绩

2019-11-26  


2019年11月15日—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昆明站)暨云南省第三届校园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于在昆明举行。云南大学啦啦操、健美操代表队由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刘春、商毅、袁静三位老师,带领28名学生前往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六省、市、区,148支代表队共4600余人参加,是全国最大的啦啦操赛事。经过激烈角逐,云南大学健美操、啦啦操队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并取得了飞跃式的优异成绩。最终,荣获“公开青年乙组技巧0级规定动作”、“公开青年乙组双人爵士”、“竞技女子单人操”、“公开青年丙组技巧0级规定动作”和“公开青年丙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五个第一名,“公开青年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和“有氧六级”第二名,以及“公开青年乙组双人花球”第三名。

云南大学啦啦操、健美操代表队不仅展示出健康阳光、活泼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繁荣校园啦啦操文化、促进广大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云南大学一流校园体育文化“亮点工程”之一,同时也是对《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希望云南大学啦啦操、健美操代表队在未来的舞台上,继续绽放精彩,再创辉煌,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继续作出贡献!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武耀七彩云南论剑滇池湖畔—... 下一条:史培军教授作客云南大学第101...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