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中获奖

2019-11-26  


2019年9月18日-20日,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区举行。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新疆建设兵团的173所高校200余名高校足球教师参加本次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积极备赛,谭功澍、张旭两位老师参赛,分别获教学组和竞训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全国高校体育教师的专项教学与指导技能的大比拼,考核严格,竞争激烈。比赛内容分为两部分,一是教学设计与教学理论,考核本人提交的教学视频及教案设计作品;二是现场教学实践,以颠球、传准、绕杆射门、折返跑、跳绳体能等专项技能项目为教学内容。

本次比赛云南大学体育学院旨在通过大赛平台,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和指导水平,培养造就一支创新型教师队伍,从而推动学校足球课程建设与竞技水平的提升。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信息学院开展学生用电安全培... 下一条:武耀七彩云南论剑滇池湖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