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校团委获云南省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

2019-12-26  

2019年12月25日,以“热血青春 助梦飞扬”为主题的第三届昆明地区无偿献血爱心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举行。仪式由云南省输血协会、云南教育基金会、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主办。云南大学连续三年获评无偿献血优秀组织奖,云南大学钱旭等20名同学获无偿献血先进个人,李想等4名同学获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积极分子,3名老师获无偿献血优秀指导教师。

近年来,云南大学广大同学和红十字会学生分会积极组织宣传参与献血志愿活动,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红十字会学生分会协助昆明血液中心开展2019年国际献血日主题活动得到人民网、新华网、人民日报等媒体报道。据昆明血液中心数据统计,2019年云大学子校内参与献血人数达1514人,献血总量为49.33万毫升。

今后云南大学将持续为无偿献血公益作出贡献,同时希望更多人主动地参与其中,用热血浓情去点亮更多的生命,用公益奉献精神展现云大人的无私情怀,不断践行和弘扬“会泽百家 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生社团书画协会举办“庆新... 下一条:陈建平教授做客东陆高端学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