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学生社团书画协会举办“庆新年、感师恩、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2019-12-26  

为迎接新年,感谢师恩,丰富校园文化,由校团委社团部主办,学生社团书画协会承办的“庆新年、感师恩、送祝福、送春联”活动在呈贡校区举办。活动现场500余位教职工现场参与,同学们共计送出200余副对联,400余张“福”字。

整个活动充满着欢乐的节日气氛,同学们现场挥毫泼墨,朱红的纸张、淡淡的墨香和一个个力透纸背的字样吸引了不少老师同学驻足观看。作为书法爱好者的老师们与书画协会的同学们一道提笔,同庆新年。

活动中,大家用饱含热情的笔墨书写了一副副描绘美好生活的对联,或表达了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或抒发了对创建一流大学的美好祝愿。师生们笔走龙蛇,或楷或行,或隶或草,在一笔一划中寄托了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书法的魅力,推进了广大同学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和理解,以服务师生的真情实意,助力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于洪君... 下一条:校团委获云南省无偿献血优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