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昌新国际艺术学院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中获佳绩

2020-12-01  

01.jpg


11月28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举办。此次颁奖仪式由国家版权局主办、四川省版权局和四川省教育厅支持、中国人民大学国家版权贸易基地和成都市版权局承办。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于慈珂,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四川省版权局局长周青,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彭翊,成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都市版权局局长师江,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顾涛,以及高校师生代表、法官、企业负责人、媒体代表近200人出席颁奖仪式。

02.jpg

在这次征文活动中,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本科生傅树铭投稿的《明清绘画版权保护意识及当代发展》围绕美术作品的保护制度,探讨了明清时期绘画版权问题,并结合当代绘画版权问题进行讨论与探究。该文章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二等奖,是云南省唯一一篇获奖的征文。同时,云南省版权局获此次征文活动的“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版权征文活动是国家版权局版权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国版权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征文活动以调动和激发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造活力为宗旨,以提升全社会版权意识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为目标,以加强版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为重点,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此次征文活动共收稿3267篇,其中包括2471篇本科生论文、796篇研究生论文,共计309所高校参与,覆盖国内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以及德国。经过形式审查、软件查重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产生特等奖论文3篇,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一等奖论文各10篇、二等奖论文各20篇、三等奖论文各30篇,优秀奖论文30篇,优秀指导老师奖20名,优秀组织奖20个。


供稿:昌新国际艺术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联合腾讯公司举行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附属中学(附属小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