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06-09  

62日至4日,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届东陆杯气排球比赛在东陆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36家院级工会的教职工组成34支男子代表队和32支女子代表队参加比赛。


历时三天的比赛中,选手们反应灵敏、跑位积极,用潇洒的身姿完成了一次次发球、扑球、轻挑、跳杀等精彩动作,精湛的球技和行云流水般的默契配合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热烈掌声,选手们在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更是把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生命科学学院和体育学院并列女子组、男子组第一名,机关、信息学院分获女子组第二、第三名,云大附属医院和附中分获男子组第二、第三名。校工会和体育学院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云大教职工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拼搏奋进、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加深了各单位之间、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发扬到工作中去,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校工会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坚持服务好教职工的宗旨,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能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供稿:校工会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保密工作接受上级督... 下一条:全国MTA教指委秘书长白长虹教...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