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保密工作接受上级督导检查

2021-06-09  

528日,省国家保密局第二督导检查组傅学保处长一行4人到校督导检查保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保密委主任陈华仙,校保密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陈华仙代表学校向省国家保密局长期以来对云南大学保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云南大学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保密工作,学校被列为全国42双一流建设高校之一之后,校党委提出了创建一流保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筑牢保密防线的工作目标。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为十四五时期学校保密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云南省高等教育保密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政办主任于春滨主持了督导检查会,校保密委办公室主任郑蔚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学校保密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重点针对2021年度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开展、自查自评结果纳入年终考核考评体系、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等18项内容,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到相关部门抽查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反馈会上,督导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云南大学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保密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建议,并对云南大学保密工作督查检查结果评定为“优秀”。

  供稿:保密委办公室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曾文蕊


上一条: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校友回... 下一条:云南大学教职工第十届“东陆...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