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商旅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暖冬行动”赴东川晓光小学进行送温暖活动

2021-12-2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15日,在共青团昆明市委的倡议及指导下,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携手昆明青基会、共青团东川区委、东川区教体局、校友企业云南伍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为东川红土地镇晓光小学送去153希望暖心包20件教师羽绒服,帮助山区困难儿童温暖过冬,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建良在捐赠仪式上对EMBA校友们热心公益的举动表示感谢,向晓光小学的师生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张建良表示,下一代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爱护和守望下一代是每一位商旅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社会各界和我们一起共同关爱孩子们,关注公益事业,让种下的种子在未来成长为参天大树。

校友企业、云南伍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胡春晓在仪式上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并表示会将爱心公益活动坚持下去,继续为贫困山区孩子们送去温暖、提供帮助。晓光小学学生代表向爱心人士们表示感谢的同时,承诺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公益活动,由爱心单位云南伍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大学EMBA校友理事会捐赠,用于购买学校师生过冬所需的羽绒服、鞋子、帽子、毛毯等物资,帮助全校师生温暖过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云南伍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还爱心捐赠善款50万元,设立昆明希望工程伍卫助学爱心专项基金,用于资助昆明市各县区困难学生,助力乡村振兴,其中部分资金按照实际需求定向帮扶东川区等需要帮扶的困难学校建设和学生资助。

此外,EMBA校友吴承道、邵英名下企业云南吴氏嘉美同期也向晋宁区夕阳彝族乡夕阳小学80名同学捐助了共计价值20800元的爱心物资。


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及同学会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本次暖冬行动是云大EMBA同学及校友第四次组织参与冬季关爱贫困山区儿童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切实履行企业家社会责任,将爱心和热心在EMBA同学中传承、在贫困山区儿童中传递。

云南大学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新商科建设为契机,以培养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需要的创新型工商管理人才为目标,始终牢记“育人为先、教学为本、科研立院、服务社会”的初心使命,在培养优秀学子和企业家的同时,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服务社会、为民办实事方面率先垂范,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供稿: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成联方教授参... 下一条:云南大学“朱惠荣历史奖学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