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成联方教授参加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2021-12-27  

20211214日至17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成联方教授作为云南省代表团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闭幕后,成联方教授在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教职工大会上传达了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介绍了这次文艺盛会的情况,畅谈参会心得,并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联方表示,通过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自己备受鼓舞和鞭策。他说:“汉字是中国人的指纹,是民族团结的重要纽带。作为书法研究者教育者,我要做好宣传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文艺思想播撒到云南各个角落,在云南茁壮成长。作为艺术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定社会主义文艺的根本立场,牢记艺术创作者的使命与职责,为时代而作,为人民而作,坚持精艺尚美,守正创新,用专业服务中华复兴大业。”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 下一条:商旅学院EMBA校友理事会“暖...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