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2022-11-07  

2022年1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维昌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杨荣主持会议。

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示范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工作安排。

专题辅导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好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要求和工作要求,在思政课教学和理论宣讲、学科建设和理论阐释、支部建设和示范党组织创建等工作中充分发挥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优势、队伍优势、阵地优势,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推进建设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中心工作。

学院师生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主任王文兵老师、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发展中心主任赵新国老师、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学科发展中心主任杜敏老师、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王超品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博士生胡月、硕士生蔡昊凌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附中获得小平科技创新实... 下一条:云南大学主办云南省2022年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