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信息学院分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信息学院分会成立

2023-05-22  

2023年5月19日,云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信息学院分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信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信息学院智慧展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及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参加会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赵征鹏主持大会。

高小秦在讲话中对信息学院分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信息学院团结好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人员,通过试点工作,紧紧围绕一流大学建设,以凝聚共识为根本,以爱国奋斗为目的,不断深化引领,抓实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和路径,打造学院发展共同体、责任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凝聚师生力量,为在全校推广党外知识分子网格化服务工作提供经验示范。

信息学院院长张学杰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知联会、留联会的工作,并就如何做实学院知联会、留联会提出了“每个学期举办一次活动,每位会员提出一个建设性的意见或提案,每位会员为学校、学院、教研室等做一件实事”的“三个一”工作模式。

会议选举袁洪为云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信息学院分会会长,李维华、郎恂为副会长;柏正尧为云南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信息学院分会会长,余立行、刘夕龙为副会长。分会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竭力服务好所有会员,团结大家为学校和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奚利

责任编辑:李哲


上一条:附属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 下一条:附属医院开展保密专题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