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赴云大附中跟班学习动员会召开

2023-06-01  

2023年5月30日,云南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赴云大附中跟班学习动员会在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大学城教学点同步召开。

云南大学团委书记郑茗戈,云大附中副校长、大学城教学点负责人谢静,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李学文,云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徐琰超分别在两校区动员会上讲话,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机会,为支教打好基础。

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接力棒即将交到第25届成员们的手上,全体成员表示将珍惜在云大附中跟班学习的机会,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与专业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方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校团委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陈涛


上一条:云南大学再次获批国家级文化... 下一条:软件学院承办第26届IEEE CSCW...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