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朱和平将军座客艾思奇大讲堂

2023-06-01  

2023年5月29日,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空军指挥学院原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和平少将座客艾思奇大讲堂第二十九讲,为云大师生们作题为《中国道路的伟大历史转折》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朱和平将军从“力挽狂澜找准方向”“艰难探索建军铸魂”“湘南起义突破瓶颈”三方面,结合重要会议和重大历史事件,详细讲述了从城市到农村、正规战到游击战、国民革命军到工农红军的三大历史性转变,阐释了旗帜引领方向、旗帜汇聚精神的重要意义。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我眼中的中国乡村社会大调查... 下一条:云南大学再次获批国家级文化...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