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洁超参加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学术研讨会

2023-12-29  

2023年12月26日—28日,全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洁超向此次研讨会提交的论文《毛泽东关于赢得青年思想的逻辑起点、价值意蕴与现实启示》经评审被会议录用并受邀参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科研能力培养和学术素质提升,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高水平学术活动,全方位拓宽学术交流平台,全面推进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讨会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举办,是党中央确定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会议入选论文100余篇,集中反映了近年来毛泽东生平和毛泽东思想研究成果,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专家学者在会上进行学术交流。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我校首次获批全国公共管理“... 下一条:商旅学院举办“消费推动旅游...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