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多个基层专家工作站落地怒江州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医院

2024-02-23  

2024年1月27日,云南大学附属医院专家工作站签约和授牌仪式在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举行。此次郑粉双专家团队、李新专家团队等6个基层专家工作站在县人民医院挂牌成立,兰坪县人才培养、提升服务能力注入了强大动力,通过远程医疗平台实现与基层医院的实时互动和交流,让优质医疗资源真正下沉到基层,让兰坪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兰坪县广大人民群众。

附属医院专家团队成员还开展了“践行宗旨科普惠民”多学科专家基层巡讲及义诊活动,围绕《细菌性角膜炎的诊治》《眼表鳞状上皮肿瘤系列病例回顾与诊疗经验》等主题进行授课和学术交流。

各专家团队成员表示,会继续贯彻国家分级诊疗的医改方针,推动优质医疗资源重心下移、资源下沉,进一步提升县级医院诊疗能力,加强云南省“百县工程”建设。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新型远程医疗互助平... 下一条: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