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动态 >> 正文

云南大学女子足球队赴红河县第一中学交流 助力女孩足球梦

2024-03-20  

2024年3月17日,在红河县青少年足球发展中心成立之际,云南大学女子足球队受红河县教体局邀请,赴红河县第一中学进行交流比赛。

在比赛中,两校女足队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她们在绿茵场上奔跑、传球、射门,用每一次进攻和防守展现着自己,用她们的脚步和汗水书写着青春的篇章。

全国人大代表、前中国女子足球队主教练水庆霞还在现场指导并鼓励云南大学女足,希望云南大学的女足队员们更加自信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邀请赛不仅展现了两校女足队员们的实力和风采,也将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和合作。

供稿体育学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到县中托管学校富民... 下一条:云南大学新型远程医疗互助平...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