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9-01-03  


2018年12月29日,云南大学在东陆校区科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云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安排部署2019年国家级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副校长杨泽宇,文科各学院、研究院和研究中心领导、分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秘书、拟申报教师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杨泽宇结合全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学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情况,并对2019年学校国家级项目的组织和申报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部门、学院、研究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挖掘潜力,认真周密地做好组织和申报,提升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综合实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促进学校青年科研人才健康成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重要的支撑,为服务国家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社科处处长李晨阳主持会议,并对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还对2019年云南大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安排和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向全校文科各单位进行了传达

社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民革云大总支开展纪念改革开... 下一条:云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