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驻昆高校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9-05-16  

 

 5月13日,2019年驻昆高校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在云南大学站在呈贡校区举行。昆明市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彭庚上校,云南大学武装部韦进津部长,昆明市征兵办和呈贡区征兵办的有关领导,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火箭军某基地保障部原部长李卫国大校为同学们进行了宣讲。李卫国大校为同学们讲授了国防的重要性,指出当代国防需要文武双全的人才,需要高校优秀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当兵入伍的人生收获和成长成才机遇等,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报国从军的热情。

针对同学们关于征兵相关事宜的问题,李卫国大校和彭庚上校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征兵入伍相关的问题。

此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着力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帮助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的相关流程和优惠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

撰稿:王宇泓 摄影:周湘蓉

(编辑:李哲)

 

上一条:商旅学院2018届MBA毕业生何永...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党委信息工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