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青年教师胡万彪当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2019-12-25  

12月17日,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大会并讲话。共青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汪鸿雁在会上致辞,书记处书记、全国青联副主席奇巴图主持会议,书记处书记吴刚出席会议,第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代表293人参会。云南大学青年教师、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胡万彪研究员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当选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万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热忱关怀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成长发展,多次专门寄语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新时代青年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厚植爱国情怀,做科学报国的实践者;立足岗位建功,做自主创新的攀登者;着眼创新驱动,做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的先行者;弘扬科学精神,做创新文化的传播者。他希望中青科协在团中央和全国青联的指导下,更好履行为党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根本职责,更好发挥自身组织优势,更好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功能,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度云南大学党... 下一条:西南交大同仁到校调研交流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