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云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议

2019-12-25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安排,12月24日,云南农业大学纪委书记李德勇同志任组长的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四检查考核组到我校,对2019年度云南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当天上午学校召开了检查考核工作会议。

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邹平同志,考核组全体成员,云南大学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各学院、研究院、直属附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及教职工代表,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校党委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德勇作动员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重点、强化纪律作风三个方面对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李德勇还代表检查考核组承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并欢迎学校广大干部教师对检查考核工作进行监督和提出宝贵意见。

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 ,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分别按照省委教育工委2019年度省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的要求进行述责述廉。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检查考核组采用个别谈话,查阅材料,以及随机抽取部分单位进行延伸检查等方式对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纪委办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大爱先行 孟想非凡... 下一条:云南大学青年教师胡万彪当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