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20-06-16  

615日,山西大学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李富明一行来到云南大学参观交流。

在云南大学校长方精云、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符惠明、李富明一行参观了呈贡校区明远楼、泽湖、图书馆等地,听取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新校区建设、管理方面的经验。

在参观交流中,符惠明、李富明表示此次到访云南大学参观交流,收获颇多,为山西大学东山校区的建设、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欢迎云南大学校领导到山西大学参观交流,共促发展。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首档融媒体思政栏目《你...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民主党派和统战...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