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2021-04-01  

326日,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校党委书记林文勋作动员讲话。林文勋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从政治上看”的自觉性,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开展巡察工作,要做到坚守政治巡视定位、认真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持巡视价值取向、关键在整改上发力。林文勋要求巡察组要重点围绕被巡察党组织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服务经济社会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开展好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林文勋强调,被巡察党组织、相关部门、巡察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协作、同题共答,确保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校纪委书记朱宏主持会议,并宣布第四轮校内巡察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朱宏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工作统筹协调,把做好巡察工作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双一流”大学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未纳入巡察的党组织也要认真对照巡察方案,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到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进一步解决问题,促进发展,努力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 下一条:林文勋书记率队到云南大学铸...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