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督导组到我校进行2022年春季学期综合督导

2022-03-07  

2022年3月4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第十五督导组来到云南大学,对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进行综合督导。

督导现场检查组一行在呈贡校区北门检查校门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校园安全稳定情况,在梓苑食堂检查食堂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在梓苑学生宿舍检查宿舍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教材、课程建设情况,在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在校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查看了隔离点、留观室。查阅台账组在学校相关部门、单位等查阅了相关台账信息。

现场检查和查阅台账结束后,督导组召集召开督导工作会议。督导组全体成员,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督导组联络员、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侯炳霞介绍了我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综合督导的总体情况,通报了本次对我校督导的反馈情况。她表示,云南大学高度重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准备工作充分、校园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风貌良好。她希望云南大学在下一步工作中抓住重点环节,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李建宇代表学校讲话。他表示,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要求客观中肯、符合实际,学校将认真、全面地落实反馈意见,增强抓好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问题不回避,做到全面认领;整改不含糊,做到标本兼治;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并转化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和动力。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妇联召开2022年“三... 下一条:云南大学干部师生热议全国两...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