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2年“嫣然天使之旅—云南行”首批16名患者在云南大学附属医院获免费救助

2022-09-02  

2022年8月30日,由“嫣然天使基金”免费救助的首批唇腭裂患者来到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经术前评估及手术筛查,22名患者中16人符合手术要求,收治入院后于次日在麻醉手术科的配合下顺利完成14台唇腭裂医疗救治手术。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是省内唯一一家具备自新生儿正畸、唇腭裂Ⅰ、Ⅱ期手术、腭裂语音治疗、唇腭裂心理治疗、牙槽突裂植骨手术、唇腭裂正畸治疗及唇腭裂正颌外科手术治疗的唇腭裂全序列化治疗能力的综合性医院。医院自1994年开设唇腭裂患儿诊疗项目来,经过28年的坚守和努力,已成功为万余名唇腭裂患者提供了安全、高质量的唇腭裂序列治疗,使患儿及家长重展笑颜。

云南大学附属医院口腔颌面外科自2019年与“嫣然天使基金”合作以来,共参与其基金会救助唇腭裂患者近百人。此次2022年“嫣然天使之旅—云南行”活动预计救助唇腭裂患者57名,将分三批送至医院口腔颌面外科免费接受手术治疗。

供稿:附属医院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上一条:西南联合研究生院院务委员会...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22年下半年预...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