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云南省委到云南大学调研

2022-12-30  

2022年12月27日,民建云南省委主委、省审计厅副厅长苏莉,民建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燕蓉,以及民建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张伟一行到云南大学调研。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高小秦,以及民建云大支部部分成员、部分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苏莉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民建云大支部团结带领民建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担当干事,在思想建设上有抓手、组织建设上有章法、参政议政上有质量、民主监督上有实效、社会服务上有影响,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苏莉希望民建云大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的传统,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坚持政治建会、组织强会、参政立会、服务兴会,不断发挥专业优势,提高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发展和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华仙在座谈会上讲话。她向民建云南省委长期以来对云大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民建云大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陈华仙表示,民建云大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实践者。陈华仙要求民建云大会员要按照民建云南省委的要求,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继承和发扬民建云大支部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贡献民建力量。陈华仙还要求学校党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认真分析研判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民建云大支部主委李浩汇报了支部建设发展情况。民建云大支部班子成员、会员代表和部分无党派人士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云南大学古生物研究院。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哲

责任编辑:王崴

终审:宁莉


上一条:云南大学承办全国高校校友工... 下一条:云南大学于黎研究员当选中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