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访问学校并见证云南大学与印度国立法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12-08  


12月7日,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率领印度国立法律大学代表团一行五人到访云南大学。期间,云南大学与印度国立法律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多方位开展校际合作。

在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的见证下云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江与印度国立法律大学校长文卡塔·劳共同签署了《云南大学与印度国立法律大学学术研究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条款,双方将互设相关法律的专题课程,并联合发表论文,促进两校教育和研究方面的合作。



仪式上唐施恩发表讲话。他说,中印是友好邻邦,云南的地理位置就是连接中印两国的陆地桥梁。他表示,中国和印度都是人口大国,也是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两国交流除了在国家层面的交流外,通过人文交流以促进民心想通,更能加深两国的友谊,因此两校在法律研究方面的合作更具里程碑意义。他还表示印度驻广州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云南大学与印度高校的合作。



仪式前,刘晓江会见了文卡塔·劳教授一行,双方简要介绍了两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即将开展的合作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客人到访... 下一条: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先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