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先生(Mr. Jim Mullinax)到校访问 并作专题讲座

2017-12-06  


12月4日上午,美国新任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先生(Mr. Jim Mullinax)率总领馆工作人员一行3人到校访问,副校长刘晓江代表学校会见来宾。

刘晓江对总领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现状以及与美国院校机构交流合作的情况。刘晓江表示,在云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希望继续扩大和加强与美国知名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希望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在此领域继续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林杰伟先生表示,自己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情有独钟,会在担任总领事期间尽力推进中美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在参观校园过程中,总领事一行对云南大学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赞赏。



会见结束后,林杰伟先生还为学校师生代表做了留学美国的专题讲座,用自己留学中国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大胆走出去开拓视野,成为全球公民。讲座后,林杰伟先生特别要求与同学们一起在食堂午餐交流,给学生更多了解美国高校和留学生活的机会。

林杰伟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于2017年8月任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此前,曾担任过美国驻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大使馆经济领事、东亚及太平洋地区经济政策办公室代理主任,还曾在美国国务院货币事务办公室经济局任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印度驻广州总领事访问学校并...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合作...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