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麦考瑞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云南大学

2017-11-24  

11月20日,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国际副校长Nicole Brigg一行5人到校访问,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副校长张力与来宾并举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林文勋校长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并签署了《云南大学和麦考瑞大学合作举办麦考瑞学院非独立法人机构的补充协议》,将双方的合作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阶段。



在座谈中,张力代表学校欢迎代表团的来访,介绍了近期云南大学的发展情况,并对麦考瑞大学一直以来对云南大学的国际化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Brigg副校长对学校入选首批“双一流”建设大学表示祝贺,并表示对与云南大学合作充满了期待和信心。双方就合作申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非独立法人机构“云南大学麦考瑞学院”的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麦考瑞大学商业经济学院的Philomena Leung教授为云南大学会计、金融及国贸专业的大一、大二学生举行了讲座。


代表团还参观了东陆校区九十五级台阶、会泽院、贡院·考棚、至公堂等地,对云南大学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文化表示了赞许。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合作... 下一条:张昌山副书记一行赴老挝访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