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云南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11-27  


11月23日,泰国清迈大学艺术传媒与技术学院院长Pitipong Yodmongkol博士等一行到访云南大学,参加云南大学与泰国清迈大学合作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张力副校长主持,教务处、财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和国际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力对Pitipong Yodmongkol博士一行表示欢迎,国际学院李伟院长就物流管理合作办学项目今年的招生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对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了确认,宣布了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此后双方就管理委员会职责、项目教学质量保障办法、泰方教师来华授课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讨论。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推进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切实履行项目管理委员会职责,不断提升合作办学项目的办学水平与质量。



下午,清迈大学代表团一行观摩了物流管理合作办学项目课堂教学,并与项目学生进行了交流。


国际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美国驻成都总领事林杰伟先生(... 下一条:麦考瑞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