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2016年第一届达卡大学孔子学院结业典礼暨2017年新生入学典礼在达卡举行

2017-04-11 新闻中心 

3月30日,达卡大学孔子学院在新近落成之地隆重举行了2016年第一届结业典礼暨2017年新生入学典礼。

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霜先生,达卡大学孔院中方院长周铭东教授、外方院长娜斯淋·马吉德教授等与孔子学院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6年达卡大学孔子学院第一届学生结业的美好时刻,开启了2017年新生入学的全新篇章。

在结业典礼上,达卡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娜斯淋教授致开幕词,对孔子学院的成长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孔子学院汉语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在会上发言,对中国政府、中国驻孟加拉大使馆以及其他各方的帮助和支持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陈霜先生对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表示中国驻孟加拉大使馆会一直对孔子学院的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并向结业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实习编辑:吴泽柠)

上一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 下一条:孟加拉南北大学孔子学院2017...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