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印度加尔各答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16-11-09 新闻中心 

11月8日,印度加尔各答大学教务长索玛·班德亚帕德耶(Soma Bandyopadhyay)到访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中涛代表学校对印度加尔各答大学教务长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发展的情况。丁中涛表示加尔各答大学是印度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在亚洲有着较高声誉。他希望通过此次的来访双方能加深彼此了解,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双方实现快速发展。

索玛·班德亚帕德耶女士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加尔各答大学的基本情况。她希望能与云大尽快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实质性地启动两校合作项目。她期待通过此次交流,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索玛·班德亚帕德耶一行还参观了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并在中外大学校长林亲手种下了一颗雪松树,象征着双方友谊长青、合作长存。

撰稿:胡雪凡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摩洛哥哈桑二世大学校长到访... 下一条:缅甸农业畜牧与灌溉部部长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