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客人到校访问

2016-11-02 新闻中心 

10月31日,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副校长福士正博率代表团到校访问。云南大学副校长丁中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在东陆校区陪同来宾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丁中涛对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丁中涛说,云南大学和日本东京经济大学是友好学校,已经开展了多年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此次福士正博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能够深化在语言学,特别是日语专业方面的合作,同时扩大经济学、传媒学等领域的交流,把两校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福士正博对云南大学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日本东京经济大学的大概情况,回顾了过去两校在学生和教师交流方面开展的合作,对曾经指导过的云南大学优秀毕业生印象深刻,表示可为我校赴日留学生提供奖学金,他还提议双方共建实验室,可邀请我校学者老师赴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做访问学者。

会谈结束后,日本东京经济大学客人还到我校呈贡校区参观访问,为我校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学生做了讲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澳大利亚客人到访云大 下一条:缅甸前外交部长吴温纳貌伦访...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