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2015首尔孔子学院校长团考察活动在云大圆满结束

2015-03-03 新闻中心 

寒假期间,来自韩国首尔地区7所中学的校长、副校长来到云南大学,参加为期一周的“2015首尔孔子学院校长团”考察活动。

在云南大学考察期间,校长团与云南大学留学生院以及云大附中领导分别举行会谈,就如何开展中文教学合作进行了探讨。校长团还考察云南普洱茶的生茶、加工车间,观看了精彩的茶艺表演;参观了当地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领略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风情。

本次校长团考察活动由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主办,云南大学和韩国首尔孔子学院共同承办,旨在增进中韩两国中学校领导之间的交流,加深韩国中学校长对云南中学教育与中韩学生交流现状的了解。

留学生院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获美联基金多个项目资助 下一条:云南大学成功申请外交部第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