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云南大学获美联基金多个项目资助

2015-03-12 新闻中心 

2014年下半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积极组织申报美联基金SPG(小额资助)项目,学校共有5个项目参与申请,其中,文化产业研究院杜星梅申报的中越边境苗族人口流动与族群认同研究,民族研究院李伟华申报的德宏地区景颇儿童民间故事绘本,民族研究院金少萍申报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双版纳傣族织锦公益及其保护与传承研究等3个项目获得美联基金2014-2015学年资助,资助金额共1.5万美元。

此外,美联基金长期支持云大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中国西南地区服务-学习中心建设项目的开展,2014年-2016年再资助2.7万美金用于支持中心运作。

近年来,学校越来越多的单位、教师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合作,与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合作已构成我校国际交流的有益组成部分。自2006年始,美联基金与云南大学保持了多年良好合作,并对我校开展的研究项目及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美联基金全称为“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联合董事会及亚洲基督教高等教育研究所”(The United Board for Christian Higher Education in Asia)。基金会成立于1922年,总部设于纽约,中国项目办公室设在香港,其在中国的资助范围是:资助高校的青年领导人员到亚洲或美国的学校进修;为高校教职工提供硕士、博士或进修奖学金;为高校各学科的教职工提供奖学金到美联基金在亚洲或其它地区所属高校学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香港与内地高... 下一条:2015首尔孔子学院校长团考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