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刘绍怀书记随云南高等教育参访团访问台湾高校

2014-05-04 新闻中心 

刘绍怀书记随云南高等教育参访团访问台湾高校

——云南大学与台湾东吴大学共建协同创新工作室

为落实云南省委2013年“七彩宝岛行”访问台湾时达成的加强高校交流和产业合作的重要事项,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滇中产业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培率云南高等教育参访团于4月出访台湾,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刘绍怀随团出访。

访问期间,在东吴大学举行了云南大学与东吴大学“协同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东吴大学校长潘维大主持仪式,云南大学党委书记刘绍怀介绍参访团成员并致辞。李培书记、潘维大校长、刘绍怀书记、东吴大学商学院院长共同为“云南大学与东吴大学协同创新工作室”揭牌。工作室今后将从联合培养高水平国际化研究生计划、学生交流学分互认计划、行政人员研修计划、两岸热点问题协调研究计划等方面推进和深化两校的合作。协调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标志着云南大学与东吴大学的合作又有了新的进展。

访问期间,刘绍怀书记还代表云南大学与中国文化大学签署校际交流协议。并随团到台北市立大学、台湾艺术大学、台湾清华大学、义守大学等多所台湾高校访问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公室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缅甸福庆孔子课堂为缅甸寺庙... 下一条:英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参赞高磊...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