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英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参赞高磊忠到校访问交流

2014-04-28 新闻中心 

近日,英国驻华大使馆新闻参赞高磊忠(John Gallagher)先生访问学校,并与学校新闻系师生进行了相关专业与学术交流。肖宪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肖宪对高磊忠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历史沿革、院系建设、特色学科、国际交流以及呈贡校区的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新闻系发展状况。高磊忠参赞赞赏了云大所取得了各项成就,对学校在促进中英两国交流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努力促进双方在文化和学术上的交流与联系,并邀请学校师生参与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近期在昆明举办的“昆明·英国文化周”相关活动。

会上,高磊忠参赞与学校新闻系师生进行了交流。新闻系系主任单晓红教授向高参赞介绍了新闻系的发展状况,希望能通过高磊忠参赞此次的来访,加强与英国高校在新闻领域的合作与交流。高参赞表示希望借此次在昆明举办“英国文化周”的机会,能更好地与昆明的媒体人士以及新闻专业的师生,对新闻专业以及相关的热点进行深入的交流,促进双方了解。

在交流的过程中,学校新闻系师生与高磊忠参赞就传媒领域的各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高磊忠参赞向新闻系的师生介绍了英国媒体的发展现状,也向新闻系师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想要了解的相关问题,也对新媒体、社交媒体的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文学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刘绍怀书记随云南高等教育参... 下一条:留学生院举办“亚洲之美”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