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肖宪副校长会见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香港客人

2011-04-06 新闻中心 

4月5日下午,肖宪副校长会见了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香港的11位华人学者。肖宪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民族学、社会工作专业方面的研究情况。来自香港中文大学的卢龙光教授向肖宪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社会工作专业接受大陆赴港实习学生项目、宗教学研究项目进展情况。马来西亚沙捞越华人年议会苏慈安会长介绍了马来西亚华人汉语教育情况,他建议我校可采取国内一些高校“走出去”的做法,到国外办学,这样可以扩大云南大学在东南亚、南亚的影响力,同时拓宽生源来源渠道。此外新加坡、澳大利亚客人也介绍了各自国家汉语教育情况。

肖宪副校长感谢学者们对云南大学的厚爱,盛赞学者们在来云南做调研之余还访问我校,为我校发展献言献策。同时,他也希望学者们能与我校开展更为密切的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于欣力会见时在座。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上一条: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新闻系教师... 下一条:何天淳校长率队成功访问缅甸...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