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新闻系教师到人文学院新闻系实验室参观交流

2011-04-08 新闻中心 

4月6日上午,来自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新闻与传播系的30余位老师到我校人文学院新闻系新闻与传播实验室访问,并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殷永林教授和新闻系教师及研究生进行了交流。

殷永林代表人文学院对泰国国立法政大学教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新闻系杨星星老师介绍了我校新闻系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学科建设工作。法政大学老师们对我校新闻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表示肯定。

随后,我校新闻系教师及研究生陪同法政大学教师参观了新闻系实验室,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对我校能够给学生提供这样一个新闻教学实践平台表示赞赏,也希望能够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此次交流活动在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泰国国立法政大学始创于1933年,1934年时被批准成为法学与政治学方面的"开放大学"。1952年,正式成为泰国国立法政大学,并于1960年结束她的开放大学的历史,成为一个有严格入学要求并通过入学考试的正规大学。1949年法政大学的教学结构主要分有四个系:法学系,政治系,商业及会计系和经济系。1954年增加了社会管理系和新闻系。泰国国立法政大学在1962年成立泰国第一个文科系引入文科教育成为泰国现代高等文科教育方面的奠基者。

人文学院新闻系

上一条:越南奠边省教育厅副厅长等访... 下一条:肖宪副校长会见新加坡、马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