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港澳台 >> 正文

孟加拉南北大学中国研究中心客人到我校访问

2011-03-22 新闻中心 

3月14日-18日,孟加拉南北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M. Emdadul Haq教授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讲座。

肖宪副校长于3月15日会见了孟加拉南北大学中国研究中心4位教授。我校与孟加拉南北大学合建了一所孔子学院,并有着长期的学术合作关系。该校去年设立了中国研究中心,4位教授此行提出希望与我校进行中孟比较政治方面的合作研究。肖宪副校长对此表示支持,他说这是我校与南北大学深入合作的又一个成果,希望我们双方能很好地利用这个机会将两校间的合作切实推行下去。

Salahuddin M. Aminuzzaman教授和M. Emdadul Haq教授于3月14日为我校学生分别做了题为《南亚的行政与管理体系》与《殖民时期南亚与中国的鸦片贸易》的学术报告,得到了我校师生的好评。

4位教授访问期间还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共管理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和教授进行了座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稿

上一条:麻省理工学院中国实践项目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